Close this window
 
公告主旨  105年度過動兒就業發展計畫(社團法人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) 
公告單位  學生事務處--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 
公告時間  2016/8/10 下午 03:30:34 
公告內容  凡各大專院校經醫師鑑定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D 、ADHD學生或學校輔導室推薦資源班學生,105年即將畢業之高職生,大專院校生研究所畢業一年之過動生,均可申請。

赤子心將針對申請並審核通過之過動畢業生,我們將提供6個月的就業輔導及追蹤,從訪談,定目標,適性測驗,輔導協談,模擬面試,協助職業參訪,實習,每周專家會談,為過動症學生設計一套個別化教育-IEP,並與青年職涯中心合辦協助孩子門順利找到理想工作。

辦法:
即日起備妥以下資料寄至:社團法人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391巷20弄27號1樓盧小姐收

請備妥下列資料:
1、個人履歷表或創意自傳
2、醫院診斷證明或老師推薦函
3、其他補充資料(你認為有加分的 ,令人印象深刻的都可以哦!) 
4、本專案將於6/27開課
報名網址:http://www.adhd.org.tw/
洽詢電話:02-27361386#10盧小姐 
相關網址  http://www.adhd.org.tw/  
公告對象  教職員、學生、校友、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