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 this window
 
公告主旨  聯發科『熱情工作 勇敢作夢』我的MTK混搭人生論壇,歡迎踴躍報名! 
公告單位  學生事務處--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 
公告時間  2016/8/9 下午 05:39:22 
公告內容  8/17(三) 聯發科技將邀請在學生(駐校球探)至公司參與『熱情工作 勇敢作夢』-我的MTK混搭人生論壇,主要由公司內部工程師和Cheers雜誌社長一起討論工作與生活平衡的議題。

活動時間:2016.8.17(三)14:00-16:00
活動地點:聯發科技新竹總部 (活動當日將安排台北-新竹交通車)

開放給有興趣的台大電資學院同學報名

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3fb5M9trQAK7n6qu-OIgydwVCp_c8u8ELA9lh91DmUnKUbQ/viewform?c=0&w=1


 
相關網址 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3fb5M9trQAK7n6qu-OIgydwVCp_c8u8ELA9lh91DmUnKUbQ/viewform?c=0&w=1  
聯  絡  人  許珮如 
聯絡電話  02-33662046 
電子郵件  career@ntu.edu.tw 
公告對象  其他 
 
附件名稱  檔案大小 
聯發科熱情工作 勇敢作夢』我的MTK混搭人生論壇論壇  295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