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 this window
 
公告主旨  暑期實習學分報名受理公告 
公告單位  學生事務處--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 
公告時間  2016/6/22 下午 02:34:13 
公告內容  嚴于涵、陳信羽、詹晉誠、黃意琁、邱翊軒、陳柏堯、何宗霖、陳俐潁、吳宛芸、徐浩倫、徐世珍共11位同學報名。

*請務必符合下列條件
一、實習時數需滿240小時,方可計算學分。
二、實習單位協助評分並加蓋章,同時填寫問卷,企業可直接寄到台大職涯中心給連健宏輔導員。
三、本次報名同學比預期少,課程討論時間,原先預計六小時(80人分組討論),縮短為三小時,時間訂在9月20日 18:40~21:10,請同學保留該時段。每人上課前,請先準備好十分鐘的實習簡報,俾利討論課之進行,本討論課很榮幸請到臧聲遠顧問擔任指導老師,臧顧問豐富的經驗必能使各位實習成效更加分,並轉化為將來求職履歷的亮點。至於實習分享2小時的部分,將併入職涯中心NTUIP企業實習分享講座,請務必出席。

台大職涯中心
105年6月22日公告
 
聯  絡  人  連健宏 
聯絡電話  02-33662046 
電子郵件  career@ntu.edu.tw 
公告對象  教職員、學生、校友、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