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 this window
 
公告主旨  『第48屆美國教育展』線上報名、歡迎參加 
公告單位  學生事務處--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 
公告時間  2016-06-14 下午 02:37:00 
公告內容  由『美國教育基金會』主辦之『第48屆美國教育展』即將於10月8至10月9日於台北市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舉辦,屆時將由參展之美國各學校代表親自來台解說進修課程、學位、申請流程、校園文化與環境。

美國教育展為一完整的留美資訊和服務平台,提供學生對美國高等教育之了解、赴美進修之選擇與管道。全部活動免費入場,歡迎報名參加。

美國教育基金會創設於1992年,成立宗旨在提倡終身學習、職涯發展,提供豐富的美國教育資源與資訊協助國際學生留美,認識美國教育、赴美深造、專業培訓、短期進修與實習。美國教育基金會並提供以下服務,歡迎與我們聯繫service@aief.org.tw,或來電02-2705-8840。

- 免費留美講座與團體諮詢
- 個人留美輔導
- 個人留美醫療保險
- 托福模擬考試(SiBT)、英語檢定測驗(USAT)
- 青少年領袖營(HOBY) 
活動時間  2016-10-08 到 2016-10-09  
活動地點  台北市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  
相關網址  http://reg.aief.org.tw/ol/  
公告對象  教職員、學生、校友、其他